墨色尽白

混邪杂食人
热衷于搞一些青梅竹马/双向暗恋/挚友变情人/伪骨科/水仙
会哭唧唧撒娇示弱的左位×骄傲强大会耍帅的bking右位是好文明
桃李春风一壶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喻黄/索夜】剑客与龙

#西幻paro

#OOC预警

#大概......是虐

————————


         “为什么屠龙还要爬这么高的山,龙住着不累吗?哦不对龙会飞,所以说这里的路怎么这么难走。”夜雨声烦有些烦躁地自言自语。


        真的好想念蓝雨宫殿的里柔软的沙发和甜丝丝的巧克力奶......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即使再怎么后悔,夜雨声烦也无法瞬间移动回蓝雨。


        用冰雨劈开一丛丛荆棘,杀死了一只只阻拦自己野兽,夜雨声烦终于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洞穴。


        夜雨声烦收起冰雨,放轻脚步悄悄走了进去。


        令人意外,洞穴里的格局和装潢华丽而优雅,与那个堆满碎石,杂草丛生的入口截然不同,和传言中恶龙只会将各种从勇士那里赢得的金银财宝随便堆在地上的邋遢形象完全不同。


        洞中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声响,然而夜雨声烦完全没有放松警惕,以保证如果那条恶龙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出现,他都能够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然后用冰雨刺穿他的胸膛。


        一阵脚步声从洞口传来,夜雨声烦立马回头,看到了一张他不曾预料到的、朝思暮想的脸。


        “夜雨?”索克萨尔显然也十分惊讶,“你怎么在这?”


        夜雨声烦沉默了很久,久到索克萨尔脸上一贯的温柔笑容几乎都要维持不住。


        “杀你。”夜雨声烦终于开口。


        索克萨尔一阵恍惚,几乎以为自己是中了混乱之雨,出现了幻听。


        夜雨声烦在他的眼前一向是活泼而阳光的,就像出鞘的冰雨剑,锐利明亮,但却让人忍不住去亲近他,纵容他。


        ........所以必须要远离他。


        “索克,你真的是......龙?”夜雨声烦艰难地开口,索克萨尔知道他想自己说什么。


        他消失了一年,而今天,夜雨又在这里见到了他——见到了没有收起龙角和龙翼的索克萨尔。


        夜雨在等他反驳,哪怕他只说一句我不是,夜雨声烦都会无条件地信任他,就像一年之前,剑与诅咒一起并肩在这个山洞里斩杀了在蓝雨耀武扬威了多年的恶龙。


        他信任索克萨尔,就像信任他的冰雨,就像信任他自己。


        “抱歉,夜雨,我......不想骗你。”


        冰雨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刺来,剑锋上闪耀着冰蓝色的光。索克萨尔几乎是下意识地躲过,一道束缚术限制住了夜雨声烦的举动。


        “索克萨尔!放开我!”


        哪有冲着正在和你战斗的敌人说放开的,索克萨尔有些无奈地想道。


        夜雨声烦意识道自己说错了话,抿着嘴开始挣扎。


        “夜雨,听我说。”


        夜雨声烦果然停下动作,忿忿地瞪着索克萨尔,眼中却不自觉流露出几分期待。


        索克萨尔强忍着撸一把夜雨声烦头发的冲动,道:“一年之前,我们在这里杀了那条龙之后,你昏迷了,我本来是想带你会蓝雨的,可是我发现,我的身上,但凡是沾有龙血的地方,全都长出了龙鳞。”


        夜雨声烦愣着不说话。


        “这是一个诅咒,任何想要杀死恶龙的人,最终都会变成恶龙。”


        夜雨声烦突然感到遍体生寒。


        “难不成......秋木苏、一叶之秋、落花狼藉、冷暗雷那些家伙都是......”


        “我想是的。”


        “那索克你!”夜雨声烦焦急地叫到。


        “我是术士,所以对这种诅咒有一定的抵抗力,只不过,我也撑不了太久。”


        索克萨尔的语气平静得令人心慌。


        “三天之内,我就会完全变成龙。夜雨,等到那个时候,我就完全认不出你了。”


        夜雨声烦挣脱了束缚术,向山洞外跑去。


        “我去找王不留行,索克你坚持住!”


        索克萨尔默默地看着夜雨声烦跑远,然后在山洞外布下了一个六星光牢。



        三天后

        索克萨尔脑中一片昏昏沉沉,原本的人类躯体逐渐被龙身取代,紫罗兰色的眼睛也慢慢地被红色浸染。


        就在这时,一道明黄色的身影冲破六星光牢的禁锢。


        “夜雨!出去!”索克萨尔大喊,以往的风度,优雅全都不见,他现在只想让夜雨声烦远离再远离他。


        巨龙发出一声嘶吼。


        夜雨声烦举起冰雨,将剑精准无比的刺进了巨龙的心脏。


        索克萨尔恍惚间好像看见了,夜雨声烦拔出冰雨,将剑刺向了自己。


————————

屠杀恶龙的勇士最终变成恶龙

我愿当那唯一的勇士,哪怕是最后的希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