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色尽白

mosejinb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墨色尽白

墨色尽白

 

【程光】奇怪的AI写文

【陆光】看向【程小时】,【程小时】早就察觉身后炽热的目光,但他打定主意在他道歉之前他不回头。

陆光揽着程小时的肩膀把人带到了休息区,然后递给程小时一杯水,“为什么不理我?”

刚醒的嗓音听上去有点沙哑,却并不是难以忍受的声音。

程小时抬眼看着陆光,大概是因为喝过水的原因,语气稍微好了些,脱口而出就是质问,“昨天晚上你都干了什么?”

陆光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笑道,“简单地说,就是被狮群围攻了。”

程小时没再追问,只是低头继续喝水。

这次陆光没有开口,他知道自己不该隐瞒,但在还没有完全弄清楚前,最好的办法就是顺着程小时的意思任由对方发泄情绪。

当然,如果真的像安慰程小时那样什么都不做,也不会比现在的局面好到哪里去。

药效过了,程小时撑着桌沿站了起来,看着陆光的眼睛说,“今天开始,别再找我了。”

墨色尽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色尽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